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有養寵物的準夫妻都會想讓寶貝一起參加婚禮,因為對他們來說這些孩子不只是寵物,更是一輩子的家人,所以人生中最重大的婚禮怎能缺席呢。其實讓寵物一起參加婚禮樂趣很多,除了看牠們到處跑到處吃東西外,在某些時刻讓牠們擔任重要家賓也很有意義。國外有不少婚禮都請寵物參加,還會讓攝影師為牠們拍攝專屬的寵物婚宴照,看到照片都覺得主角不是新人是這些小傢伙XD







俗話說每段良好姻緣的背後都有一隻忠犬守護著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

寵物婚宴照-賓客篇




聽說今天我家主人要結婚,那我得打扮的美些才行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說要拍照,怎會出現翹鬍子勒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(在國外婚禮會有一區專門拍照的地方,那邊會放滿各式各樣的小道具供賓客拍照)






黑與白是極致美,這樣全場我最帥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我的領結有打歪嗎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穿衣服算什麼,我有你們都沒有的帽子啦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聽說今天婚禮的Dress Code是紅色,咱們這樣成嗎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我可以不當賓客直接當主婚人嗎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鳥界Handsome Bird報到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寵物婚宴照-花童、伴郎伴娘篇




等下要跟新人一起進場、走在後面不能亂跑(認真記流程中)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隔壁那位伴郎好帥唷(羞)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我可以不當花童直接當捧花嗎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這捧花應該會被女賓客猛搶XD






我除了當花童,還可以載新人進場唷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頭上這些花是我親自採的,美嗎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我兄弟等下就要娶美嬌娘了,開心阿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是誰說要在海邊辦婚禮的?熱死我了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我可以當伴郎,但一定要穿這件衣服嘛?(眼神哀求中)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新人等好久怎都沒進來?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寵物婚宴照-婚戒篇




全場最重要的東西在我鼻子上耶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借過借過,我要快遞幸福給這對新人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21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婚戒我先試戴一下看合不合唷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22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寵物婚宴照-祝福篇




我把我最重要的家人交給你了,請你好好珍惜她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23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阿,忘了說








《寵物婚宴照》全場的焦點都落在這小傢伙身上了 - 圖片24


圖片來自:viralnova.com/wedding-pets





我也把自己交給你了,帶我一起走吧( ´∀`)σ
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viralnova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就是愛閒聊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0514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vuyfr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